注册

          QQ登录

          安全验证
         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

          小脚印亲子论坛

          搜索
          安全验证
         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
          查看: 91867|回复: 61
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    小草爷土鸡蛋,你是我的好朋友

    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  楼主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1 23:1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    咦,这是什么???!
          圆圆的,白白的,还有一张笑脸?
          感觉是蛋,非蛋。




          啊~麻麻,救命!~宝宝怕怕。

          宝宝,你好!不用怕~
          我是你的新朋友——小草爷土鸡蛋。

          就是我们平时说的鸡蛋。
          只不过,长像不同罢了。
          怎么样,我帅气吧?!



          哦,原来是鸡蛋啊。
          我就说怎么这么熟悉。
          哈哈。但是我可不是一枚普通的蛋哦。
          我放养于闽侯县南屿镇和宁德市周宁县。那边不仅空气好,环境也是一流的哦。
          最关键的是,我的整个生产过程都经过权威认证哦。


          哦。这样啊~

          我是不是很可爱???想不想和我做朋友?



          可爱~真可爱~
          小草爷土鸡蛋,你是我的好朋友。
          快跳进我的碗里来。


          评分

          参与人数 1积分 +800 收起 理由
          Q黎帅 + 800 很可爱的文字介绍,小编总结一句话,丁宝宝的意思是,爱你所以要吃掉你!

    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      收藏收藏
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沙发
          发表于 2014-11-21 23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真的很可爱呢。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是啊。特有创意。竟然在蛋面上下功夫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21 23:27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板凳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1 23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梅立人生 发表于 2014-11-21 23:24
          真的很可爱呢。

          是啊。特有创意。竟然在蛋面上下功夫。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4-11-22 09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我以前读书的时候,每次吃之前都喜欢在蛋壳上画笑脸。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那时老师还会让我们做蛋画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24 16:51
          哈哈。我估计创作出它的人灵感也是来源于这个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22 09:57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5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2 09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kathleen 发表于 2014-11-22 09:42
          我以前读书的时候,每次吃之前都喜欢在蛋壳上画笑脸。

          哈哈。我估计创作出它的人灵感也是来源于这个。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6
          发表于 2014-11-22 14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运气真好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哈哈。只要参加都会有希望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23 17:35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7
          发表于 2014-11-22 15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好可爱噢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谢谢哦。你这有没有领到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23 17:35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8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3 17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laienz 发表于 2014-11-22 14:25
          运气真好

          哈哈。只要参加都会有希望。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9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3 17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扁蘑菇 发表于 2014-11-22 15:33
          好可爱噢

          谢谢哦。你这有没有领到。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10
          发表于 2014-11-24 09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哈哈,楼主真风趣幽默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哈哈。多谢夸奖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24 09:35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11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4 09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似玉 发表于 2014-11-24 09:11
          哈哈,楼主真风趣幽默

          哈哈。多谢夸奖~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12
          发表于 2014-11-24 16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kathleen 发表于 2014-11-22 09:42
          我以前读书的时候,每次吃之前都喜欢在蛋壳上画笑脸。

          那时老师还会让我们做蛋画呢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是啊。好怀念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24 17:16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13
          发表于 2014-11-24 16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偶想看到丁宝与小捣蛋.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估计这个是不可能啦。小捣蛋已被丁宝全打码啦。汗啊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24 17:17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14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4 17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zhuangjp 发表于 2014-11-24 16:51
          那时老师还会让我们做蛋画呢

          是啊。好怀念啊。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15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4 17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丁宝宝612 于 2014-11-24 17:37 编辑
          zhuangjp 发表于 2014-11-24 16:52
          偶想看到丁宝与小捣蛋.


          估计这个是不可能啦。小捣蛋已被丁宝全打破啦。汗啊~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全打码是啥意思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24 17:21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*滑动验证:
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QQ|关于我们| 联系我们| 广告宣传| 小黑屋| 版主申请| 网站律师| 帮助指南| 手机版|

          Copyright ? 2004-2015 BB06.COM , All Rights Reserved  闽卫基妇〔2004〕99号 ?。勖鯥CP备12009644]  

  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  16个可以网上赚钱的项目 154| 645| 598| 711| 161| 847| 80| 924| 848| 75| 66| 721| 284| 287| 41| 84| 798| 264| 795| 44| 543| 148| 777| 461| 585| 796| 421| 454| 395| 527| 140| 904| 308| 658| 739| 163|